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考前辅导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14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拟定于本学期第一周周末组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学校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教育理念,在上学期期末工作的基础上,让学生认真有效的复习,做好补考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组织学生进行考前辅导,具体要求如下:

1、各教学单位按各自承担的课程,统计需补考的科目数和学生数,根据课程的性质和结合学生知识掌握情况于本教学单位研究讨论论决定是否组织考前辅导。若需组织考前辅导,请各教学单位上报考前辅导计划于教务处,经同意后认真执行。

2、原则上,单科末考不及格人数超过10人的建议组班辅导,单科毕业生挂科人数低于10人的建议学生自行联系老师辅导。

3、补考辅导工作量计算办法参照重修辅导工作量计算办法。

4、补考辅导时间:第一周周二至周四。公共课辅导时间统一安排在晚上辅导,专业课辅导时间由承担单位自行决定。所有需要辅导课程都必须提前报备教务处学籍科。

5、各教学单位应相互协调,通知需要参加补考辅导的学生到指定教室,以保证补考辅导有质量、有效果。辅导教师需要做好辅导记录及学生到位情况。

教务处

2017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