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0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本学期期末考试定于2015年7月4日至7月10日进行,为了更好的组织期末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系部于教学周第11周周二(5月19日)前上报考试和考查科目。

2、各考试科目出卷一套(A、B、C卷另含标准答案),A、B、C三卷试题重复率不应超过10%。试题与前两届考试重复率原则上不应超过30%。

3、请各系部于2015年6月2日前将期末考试试卷及相应的考试大纲(包括试卷印刷审批表)上交到教务处,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印刷、装订、装袋。

4、期末考试具体时间、教室由教务处负责安排,监考教师由各系部根据教师情况安排,最后由教务处汇总。

5、为了确保期末工作顺利开展,各系部需成立相应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系、部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并组织好本系、部教师学习《闽南理工考务手册》。各系、部必须严格把关本学期试卷命题,做好试卷审核工作。若出现问题,将按照“闽南理工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处理。小组名单请于5月19日前报教务处备案。

教务处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