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特色社团活动 >> 读书社 >> 正文

读书社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

成立于2017年5月14日,其前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读书社,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配有5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担任指导老师。2018年8月,获批福建省高校第二批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

  读书社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读书社根椐本校青年学生特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主题鲜明的读书活动,包括:分组阅读与交流、读书分享会、观看《马克思是对的》视频、开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活动、组织社员参加学校“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参加校图书馆组织的“阅读之星”活动、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论坛、晋江八二三炮战遗址参观考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等等。通过各项读书活动可以加深学生对书本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很好的发挥读书社对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促进作用。

总指导教师:

杨祥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指导教师:

潘亚绒(原理教研室主任) 李洁白(基础教研室主任)  吴慧丽(马院专职教师)  李单单(马院专职教师)

读书社第一届学生干部:

社长:赵博(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

副社长:薛小辉(信息管理学院2015级)

副社长:范琳琳(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

宣传部部长:陈小荟(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

学习部部长:戴素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

策划部部长:柯凤发(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

秘书处秘书长:林雪桂(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

读书社第届学生干部:

社长:赖晓娟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

副社长:张政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

副社长:张思婷(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

宣传部部长:许凯婷(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

学习部部长:金书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

策划部部长:刘文扬(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

秘书处秘书长:王晓丹(信息管理学院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