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闽南理工高教研究》征稿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2-16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闽南理工高教研究》征稿启事

《闽南理工高教研究》是由闽南理工学院主办,2015年12月创刊。经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核准出版的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号:(闽)内资准字X第015号。本刊以“倡学、争鸣、交流、创新”为宗旨,以繁荣我校学术文化、促进学校创新发展为己任,推动我校教育改革,总结教学和科研成果,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我校师生开展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提供一个校内平台。

为提高稿件质量,展现我校师生教学、科研成果,现面向全校师生长期征稿,竭诚欢迎大家踊跃供稿。

1.出版周期:季刊(每年3、6、9、12月的15号,每期30篇文章)。

2.栏目设置:教学科研、教学改革、学科建设、高等教育研究、创新创业、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党建与思政、校园文化等。

3.投稿邮箱:mnlggjyj@163.com

4.投稿须知:

(1)投稿作品必须原创,文责自负。

(2)来稿应包括题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文摘要与关键词、主要作者简介、正文、参考文献等。为方便匿名审稿,姓名与作者单位、作者简介、联系地址、联系电话、邮箱等个人信息请集中放在文末。

(3)本刊编辑有权对文稿进行删改,不同意删改的稿件必须注明。

5.重要提示

(1)本刊发表的文章,在校内评定职称时,可2篇抵1篇非核心CN文章(但每人最多只能抵1篇文章);

(2)可用于校级科研、教改课题结题。

附件:稿件编排规范

《闽南理工高教研究》编辑部

2017年2月14日

附件:

《闽南理工高教研究》稿件编排规范

1.题名:简明、具体、确切,概括要旨,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必要时可加副标题。

2.作者及其工作单位:姓名、单位均居中单列。工作单位包括单位及部门全称。

3.摘要(100~200字)和关键词(3~5个):摘要应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以第三人称书写。多个关键词之间以分号隔开。

4.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工作单位及部门、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5.正文标题与层次:文内标题力求简洁、明确,层次一般不超过4级。社会科学论文层次序号采用一、(一)、1、(1);自然科学论文各层次标题一律用阿拉伯数字连续编号,如“1”,“1.1”,“1.1.1”等。

文中插图应比例适当、清楚美观,标明图序与图题;表格应结构简洁,尽量采用“三线表”,必要时可添加辅助线,要有表序与表题。

正文要求观点明确、立论新颖、论据可靠、语言规范通顺,字数要求控制在4000字左右,一般不超过6000字,个别有重要理论价值的探讨和调查报告可放宽到8000字。

6.参考文献和注释:所有注释和参考文献均按正文中出现顺序列于文末,同一参考文献序号统一。参考文献一律在文中实引,用数字加方括号上标(如[1]、[2]等),著作类文中上标页码,论文请在文末注明刊期、起止页码,报纸注明年月日与版面。

注释指对文内某一特定内容的解释和补充说明,用数字加圆圈标注(如①、②……)。

7.来稿若在三个月内未见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来稿一律不退,作者请自留底稿。

8.本刊只接收WORD格式的电子投稿,请以邮件附件方式发送至mnlggjy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