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申请登记科协会员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2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关于申请登记科协会员的补充通知

院属各单位:

校党委已批复成立闽南理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简称校科协)。校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预计在“五一”后召开。前期筹备工作中,理工科学院和实验教学中心已经完成了科协会员的申请和登记工作。鉴于我校实际情况,校党委和校行政领导研究决定:暂不成立社科联组织,将从事理工、社会科学教学科研工作以及直接为教学科研工作服务的教师和其他技术职务人员,一并纳入校科协组织。为此请各学院组织学习《科协章程》,提出修改意见,按入会自愿的原则,组织本单位人员积极申请加入校科协,填写个人会员申请表。已经申报个人会员的单位,请组织从事社科类教学科研人员加入校科协。

请各单位与4月28日前将《个人会员申请表》纸制2份、《个人会员登记表》纸制一份及电子档报科技处。

《科协章程》《个人会员申请表》《个人会员登记表》在科技管理群文件中下载。

财会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思政部要推荐科协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2名,其中一名为科研管理负责人,一名为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教师。

科技处 2016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