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全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闽南理工委〔2018〕24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为更好履行支部职能,结合支部实际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10月24日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庄秋琴同志列席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祥冰同志受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委托作支部换届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制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大会审议通过支部换届工作报告,并严格依照程序进行换届选举。经全体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杨祥冰、陈盼盼蓝香清等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杨祥冰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支委分工陈盼盼同志为宣传委员蓝香清同志为组织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委职责、支部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开展支部活动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并将选举结果报请校党委批复。

支部书记杨祥冰同志作报告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