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论文成果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会年会上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至30日,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会2018年度学术年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大会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进行表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盼盼老师撰写的《关于中国话语优化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路径探索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吴慧丽老师撰写的《“互联网+”视阈下提升高校思政课教学实效性的路径研究荣获优秀论文等奖。期间,陈盼盼老师作为优秀论文获得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如下图)。

陈盼盼老师作为优秀论文获奖代表与会发言

 (陈盼盼老师作为与会代表交流发言)

    本次年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为主题,吸引了省内有关高校思政课教师共130余人参加。年会共征集论文近百篇,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6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0。会后,学会将对获奖论文结集公开出版,并将部分优秀论文推荐给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的杂志《理论与评论》公开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