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迅速做好防御今年第21号超强台风“杜鹃”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2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21号超强台风“杜鹃”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58米/秒)。预计“杜鹃”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略有加强。28日下午到夜里登陆台湾东北部,29日早晨到中午登陆我省中北部沿海。根据省防指的统一部署,现就迅速做好防御台风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防御台风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以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首要目标,加强值班,认真检查抗台风的薄弱环节,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做到万无一失。

二、受台风影响期间,全校师生员工尽可能减少户外活动,关好门窗,外出注意树木折断及其他坠物危险,树立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能力。

三、各部门要做好门、窗、水、电、玻璃以及重要部位的检查和加固防范工作,及时排除隐患,无人办公时要关闭好门窗。

四、如若发生突发状况请及时与校办联系。联系人:王飞学 电话:17750866663

特此通知。

校办

2015年9月28日